2010-06-10 02:38:59︴爆 ﹏

  無能為力的事

 

 

  這件事的發生 使大家都無力了

  無能為力去改變任何事情或是任何決定

  下一步 該如何去走 沒有人知道

  沒腦子的狐狸 真以為自己是國王 現在的社會 講求溝通

  或許小孩應該照著父母的話去做 但那並不是絕對

 

 

 

  知道你們兩個都很難過 身旁的我該如何是好

  束手無策的感覺不好 你們兩南北各一邊 無奈

  走一步是一步 但是 如何下腳 卻沒人能做出個所以然

  只能無力的說 好好照顧身體才是對的

  畢竟 真的是場長期抗戰 你們兩都要互相加油

  不是一起流淚 一起不吃飯 一起睡眠不足

  這樣 還沒結束 身體就已經投降了 兩個病貓 乖點 

 

 

 

-------------------------------------

 

 

  和平的講話 或許是我沒想到的情況

  應該說 沒有任何人料想的到吧

  就像沒有人想得到我們會絕交一樣

  

 

 

  知道你說了很多心裡的話 真的很訝異

  看了你的道歉 還是很訝異

  你有改變 我知道 只是 事情總是朝意外發展

  別妄自菲薄的覺得 你很失敗

  也別覺得 真正相處的4年以來 都是我忍受你的

  畢竟 沒人可以真正的忍受一個人這麼久的時間

  你有很多優點 讓大家會不由自主的去照顧你 

  雖然你很任性 相信大家都是不會介意的

  忍受 說真的 只是一種形容詞 只是在告訴你 有些事情並不是能完全接受的

 

 

 

  一開始 是生氣 也是難過 不論是你或是我

  絕交 也是個意料之外的結局 

  成了定局後 還可以和平相處的我們

  只能說我們都很另類吧

  這兩天 有看見你更多的改變

  或許是這次的事情更是讓你成長了吧

 

----------------------------------

 

 

 

 

  對於你們這段時間該如何相處

  這個 該是你們共同覺得的吧

  該冷靜想想 下一步的

  不該只是其中一個

  決定 該是兩個人共同思考出來的

 

 

 

 

  不能幫忙什麼 真的很抱歉

  只能說我也不是那麼無所不能吧

  該如何說服狐狸 真的是個困難的任務

  只能說 真的不是尋常人可以判斷的

  是台中還是嘉義 你們也需要討論的結果

  畢竟 不同的絕定 會有不同的做法

  沒用的我不能幫上什麼 但我還是會盡力的 

 

 

 

  兩位 一起加油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