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3 01:04:08︴爆 ﹏

 不知不覺  ....

 

 

 

  時光飛逝

  漸漸的 快結束大二的生活

  現在的生活 很平凡 很普通

  有點一成不變 卻也有歡笑 輕鬆 圍繞在身邊

 

 

  想說 很高興可以認識大家

  我知道我很任性 大家也很包容我的幼稚

  但我還是要說 我成熟穩重的好嗎 !

  每天每天 都有不一樣的笑點

  雖然大家都有各自不愉快的事情

  也有著共通的敵人 (哈)

  快快樂樂 開開心心的過生活 是我們的王道

 

 

 

  星期五要考證照了 我知道我很混 讓大家擔心了

  要考的人一起加油吧 我會認真的臨時抱佛腳的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