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8 00:34:17︴爆 ﹏

  結束 !!!

 

 

 

   5/17的凌晨 我們之間的交情到此結束

   相處過的每分每秒 我都不會忘記

   或許你說的對 我不了解你

   但你似乎也不怎麼了解我

   不多說 在爭下去也是多餘

   只是希望 我說過的話

   或許你不想聽 也聽不進去

   過陣子 冷靜過後 思考一下我說的話

   不是要你和我和好 似乎也不太可能和好

   而是希望你會珍惜身邊的每個人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走了一個我 未來會有更多 比我更好的人

   希望你可以多為對方著想一點 多退一點

   退一步 海闊天空不是嗎

   不論是慧 或是你未來以及其他的朋友

   大家都會為你著想 也希望你多為他們著想一點

   該長大了 該是你好好照顧慧的時候

   工作的事情好好加油 

   別再和她常常吵架 就算吵架也別太衝動

   畢竟 女朋友是拿來疼的 是吧

 

 

 

   也替我向你媽媽問好 讓她擔心了 我很抱歉

   好好照顧 噗比 以及 大王

 

 

 

 

 

   我相信 未來沒有彼此的時間 我們都會過的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