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7 01:08:49︴爆 ﹏

 (補)內灣遊

 

 

 

  星期五 風塵僕僕的趕到台中

  吃了好吃的馬總裁 兩人幹掉了一瓶台啤

  親愛的 我們兩被嫌氣嘴臭 一起來熏死他吧

 

 

  隔天 大家起了個大早 往內灣出發

  開了兩小時左右 終於到達目的地

  4人一起參觀起內灣老街 (包括一隻狗 也是我的暫時情人 噗比

   我的女朋友當天 非常的黏我

  一整天都不願意到地上走 天氣熱還硬要我抱

  路上大家指指點點的 害羞 我興奮

  因為 內容是 『 你看那隻狗狗 超可愛的 .......................... 

  看到這邊 別懷疑 我的女朋友 暫時情人 就是一隻可愛的博美

 

 

 

 

  其實內灣也沒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就是逛逛街 吃吃東西 買了大包小包到車上 回程時候要來喀的

  看到了很多有特色的店 印象深刻的是 『驚奇博物館』

  店門口 就擺了一隻4個月大的兔子

  一隻 ............. 跟柯基犬成犬差不多大的兔子 (注意 她才4個月

  買的粽子與魯味都不錯 還買了超級難喝的果汁 一ˍ一

  時間上的關係 我們很迅速的就步上了回程

  先是送走了吳小噗小姐 幾個小時後 我也踏上回家的路

 

 

 

 

  第一次 我們三個到外地遊玩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天 也是個奇特的經驗

  兩位很恩愛 我與噗比也很恩愛

  只是 女朋友 別給我尿床好嗎!!!!

 

 

 

  短暫的相處 感覺起來大家都蠻珍惜的

  上學期間 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

  親愛的 在來你也有工作了

  我們也要上學 能再一起的時間短了許多

  乖乖的 期待暑假吧

  我就可以排出時間 大家一起聚聚 一起旅行

 

 

 

 

  我相信 我們會有更多的 兩天一夜 三天兩夜 四天三夜 ...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