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7 00:40:48︴爆 ﹏

  (補)3/9 慶生

 

 

 

 

  3/9 是某人的生日

  不多不少 20大壽

  認識7年的時間裡 中間間隔了四年的空白

  以為第三次的慶生會裡 我會缺席

  時間 真的會改變許多東西

  我們長大了 也成熟了 想法也多了

  你退了一步 說實話 我很訝異

  更沒想到 你會特地下來慶生

  

 

 

  本來 在我的想法裡 所有的計畫 都不會看見我的人

  不論是卡片 禮物 慶生會 我只會物到 人不到

  沒想到的是 計畫真的趕不上變化

  策劃的那些驚喜 以失敗收場

  禮物 也平淡了許多

  慶生會 卻像是聚餐那樣的一般

  或許 重要的是我們聚在一起吧

 

 

 

  這兩天的行程 都有種懷念的感覺

  不論是同在一台車上 進入宿舍 去吃宵夜

  隔了三個月的每樣事物 看起來都有那麼點不同

  我相信 我們之間 也有那麼點不同

 

 

 

 

 

 

 

 

 

 

 

 

  我知道 你會多包容我一點

   相信你也會知道 我也不會太超過的

   這次之後 我們都會在成長那麼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