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21:21:05︴爆 ﹏

 我 好多了 !!

 

 

  恩 ‥ 意外的了個帶狀性疱疹 !!

  事情多 是事實 ‥

  睡眠不足 也是事實 ‥

  好吧 生病算是我自找的 !

  不過到是沒想過會這麼嚴重 ‥

  

 

 

  痛了一個禮拜 這個禮拜好多了

  店長以體諒我的 讓我連休兩天

  睡了兩天 好的也快了些 至少 不在那麼的痛

  藥 該該的吃 睡 乖乖的睡 早睡早起 按時吃藥 是我的本分

  這段時間 也算是把時差調回來了

  這是這次生病最大的好處了吧 !

  

 

  為了這個病 習慣改了不少

  晚睡 熬夜 甚至不睡 這些習慣都改了

  甚至 最晚10點 我自己也會自動起床

  房間的角落 放了一堆水果 (( 平常不吃 生病才在吃  = =

  我這幾天吃的水果 加一加應該有一年份了吧 ((看的出來我不太吃水果吼

  

 

  好啦 關心我的大家

  我好多了 真的 !!

  放心 我不會把自己搞到掛點的

  我怎忍心離開你們大家勒 ?!

  為了不讓愛我的人太難過 我會顧好自己的 !!

  (( 好像是因為我太愛你們 所以捨不得吼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