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17:06:50︴爆 ﹏

 帶狀性疱疹 ?!

 

 

  恩 ‥ 聽說 我得了帶狀性泡疹

  拖了4天 今天早上衝回嘉義看醫生

  因為 ‥ 馬的 我真的很痛 !!!

 

 

  昨天 查了一下 帶狀性泡疹是啥鬼 !

  發現 得病的 不是老人 就是小孩

  總之 就是免疫力比較低的人

 

 

  我 !!

  一直以來 就是個健康寶寶

  雖然 生活作息不太正常 但還是感謝我的身體真是疼我 !

  前兩個禮拜的感冒 沒幾天就好了

  現在 竟然說我免疫力太低 睡眠不足 所以生病了

  而且 還是挑再我作息正常的時候生病 這是報應 ?!

 

 

  帶狀性疱疹 是種病毒 會長疹子和水痘 

  至於 長的方向 是沿著神經

  也就是說 我痛 是神經在痛

  很多人都知道 我都等到病的嚴重了點 才會跟我媽說

  而我回嘉義 是我媽陪著我去看醫生的

  就知道 它多讓我不舒服 = =

 

 

 

  這幾天 站的時候不舒服 連坐著 也沒好到哪去

  問題是我還要打工 還要上學

  整個就覺得我很悲哀 心裡 想的都是一句句的髒話

  心情整個就很糟 耐心整個就很低

 

 

  醫生說 至少還要兩個禮拜才會好 !!!!!!!

  意思是說 我要在痛兩個禮拜 ?!

  意思是說 我這兩個禮拜脾氣會很差 ?!

  天阿 就算我脾氣在好 要我忍兩個禮拜 當我是神 ?!

  而且 是至少 不是一定 誰知道它會比較好還是比較差 !!

 

 

  OH MY GOD !!!

  我討厭吃藥 !!!

  我討厭生病 !!!

  我討厭帶狀性疱疹辣 !!!  ˋ皿ˊ

 

 

 

  PS 蛋親愛 對不起今天讓你久等了 !!

     不過看見你 讓我心情好了點唷 !!

     至少我們講話的時候 心裡罵髒話的衝動不大 !!

     好想在嘉義欸我 至少 有你們在我身邊 ! ˊ口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