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21:23:41︴爆 ﹏

 思 念 !!!!

 

 唉 離上次見面 已經好久好久了 !

 說真的 好想好想你們 !

 大家時間上的分配 都不一樣 也都有各自的事情在忙著

 要見面 好難好難 ‥

 我也不能像以前那樣 想跑回去就回去了 ˊ口ˋ

 

 

 唉 好久沒見 或許真的太想你們吧

 整個就很沒精神 也沒動力

 上班都覺得腦袋很空 上禮拜還一直出錯 被罵的很慘 >"<

 這禮拜 又是沒時間回嘉義 !

 又是要隔一個禮拜不能見面 !

 天知道我們到底多久沒聚在一起了 !

 

 

 兩位親愛 我們至少有兩個禮拜沒見了吧 ‥

 一位老婆 我們自從開學 好像就沒見過了吼 ‥

 一位麻吉 我們從上次在公園聊天後 也沒見了對吧

 

 

 以前 幾乎每天相處在一起

 以前 就算嘉義在怎樣無聊 聚在一起 就很開心了

 以前 說出門 就出門 說見面 就見面

 不過那都是以前了 ‥

 

 

 後悔在飲料店打工 ‥

 放假 也只能窩在房間 !

 回嘉義 好趕 ‥

 分開時 好悶 ‥

 不回去 好煩 ‥

 

 

 

 

 回虎尾的路上 ‥

 

 

 

 

 

 

 

 

 

 

 

 整個 ‥

 

 

 

 

 

 

 

 

 

 

 

 就很想哭 ‥

 

 

 

 

老婆 2008-11-19 21:44:40

那時ㄉ我ㄇ,真ㄉ好快樂喔!!
因為大夥兒都聚在一塊,就算有多大ㄉ壓力,也不怕(因為我親愛ㄉ老公都會迎刃而解@@ )
現在ㄉ我也很想你們ㄚ!!
不過,手機是拿來幹什ㄇㄉㄚ?!還有免費電話ㄚ
我也會很期待下次ㄉ聚會!!

i10237 2008-11-19 12:01:46

呦~都不知你那麼想我我們呀~看不出來耶~
但我們不是有講話嗎?!不要想那ㄇ多啦!
我也很想你們耶!!!
很快這學期就要結束ㄌㄚ..
過年再一起出來聚聚八^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