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10:03:29︴爆 ﹏

 兩 個 禮 拜 ‥





   思考 該如何進退

   離開了 會比較自由

   還是該忍耐

   等待兩個禮拜後的天空






   原本以為 自己可以忍受2個半月

   還剩下最後的兩個禮拜

   卻因為他的言辭

   讓我想放棄的想法 一天比一天強烈





   或許我真的很笨 學的很慢

   但 這並不代表我不認真

   誰規定學了2個月 就要做的跟3年的一樣好

   壓力 的確會使人進步 卻也令人厭惡

   工作上所給的壓力 不只是簡單的速度而已

   聽見的每一句話 無形中都對我造成許多影響

   心靈上的壓力遠遠超過精神上的






   一直認為 只要對方有好的一面

   再多的諷刺 我都可以忍耐

   也認為 自己的耐心超強

   現在發現 原來我還是不夠成熟




   想長大 想獨立 所以來學習社會經驗

   誰規定來打工就是缺錢

   『 信不信我一個月讓你賺不到5千 』

   這是一位領導人物該說的話嗎

   真的很想拍桌子說 

   『 我看起來缺錢嘛 』








   大家都說 剩兩個禮拜

   忍忍就過去了 就當練習自己的忍耐度





   我做得到嗎 自己都不確定

   該試試看 還是該放棄




   2個禮拜 是個難熬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