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01:04:16︴爆 ﹏

 這樣 會太壞 !?

 

 

現在的工作 薪水 真的很少 ‥

時薪 只有70 !

雖然 並不會太累 每天也不用工作到八個小時

但 每個月領到的錢 總是只有六千多 ‥

 

 

有時 要賠 跟我沒啥關係的錢 ‥

要被罵 因為店長不懂狀況 ‥

雖然事後 店長會來道歉 心理好過了點 ‥

也或許是因為心情太淡 對什麼都沒什麼興致

對工作 也就是那樣了吧 ‥

 

 

 

有時覺得 會許是我自己抱怨太多

有時覺得 或許是我不適合工作吧

有時覺得 或許我真的是那麼的不認真 才會被唸

不想計較 所以不解釋 反正也會被當藉口 不是嗎 ?!

不想抱怨 不想破壞氣氛 總是忍了那麼一口氣 

覺得 給別人方便 正自己也沒什麼是要忙 能幫忙就幫忙

這樣想 錯了 !? 給人方便 錯了 ?!

有總覺得 自己的好意 卻帶來以後的不便 ‥

 

 

 

最近 想換工作的念頭 一直浮上我的腦袋

卻總覺得 店長懷孕了 少了我 總是會忙了點

總覺得 好歹也做了3個月了 也習慣了每件事物

所以換工作的事情 總是一拖再拖

 

 

 

現在 該來好好想想 到底什麼是我要的 ‥

是習慣 ?! 還是薪水高 ?!

該心軟 !? 還是狠心點 ?!

 

 

其實 我們店裡的人 真的不錯 ‥

換了工作 也許就沒有像他們好的人了吧

我該 忍耐那 一時的誤會嘛 !?

 

 

有時候的努力 被一句 

你每次都是 ...

或是 沒有一天沒這樣

整個 就是感覺委屈 !

 

 

我習慣 專心做自己的事情 ‥

或許 冷淡了點 ‥

或許 看起來真的有事不關己的態度 ‥

久了 不該知道 那就是我 !?

 

 

 

掛上的面具久了 我真的會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