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9:05:31︴爆 ﹏

 加 快 速 度 !!




  今天店長沒有說我沒精神

  但是一開始的時候 被店長嫌動作太慢

  不過 我真的很慢 ˊ^ˋ

  我包蜜豆麵包的時候 旁邊的姐姐已經做3或4樣麵包了

  我還在包 自己都在心虛




  不過下午的時候 有比早上快了一點

  不過只有一點 還是要在加油才行




  今天 帶我的人 讓我自己做了一些麵包

  雖然相比起來 還是慢了點

  至少 我有些東西 還是有記住的



  裡面的人真的很好 不太給我壓力

  也會放手讓我做些事情

  雖然我很怕把東西搞砸

  但店長說 不要怕 反正東西還沒考之前 都可以救 所以沒關係的

  店長也說 要把東西記熟才行 不要等她逼我記 這樣壓力會太大





  為了感謝他們都是好人 所以我會加油的

  我會一天比一天更好 讓店長欣慰 雇用我是好的

  也讓要姐姐們 不要感到困擾才行

  不能讓他們覺得 我是個麻煩 要讓他們驕傲




  我知道 我是個習慣事情在我的掌控之中的人

  所以 不習慣的事物 不能讓她打擊到我

  我要讓這些事情 變成理所當然 變成『快.狠.準』

  我要很機靈 不能再讓店長說我任何一句

  我要讓店長誇獎我 說我學的不錯

  我只要誇獎 不要訓話






  有那麼多我要的 所以我要更加努力才行

  我知道我可以做的到的 我要相信自己

  一點點失敗沒關係 下一次不要再犯錯就好

  努力 在努力 是我目前要做的

  不要煩惱其他事物 只要把工作做到最好



  店長及其他員工 都對我這麼好

  一定要加油才行 不能辜負了他們





  再一次為自己打氣

  我要當回那個原本的我






  加油 !!  加油 !!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