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8:02:56︴爆 ﹏

 真 的 嘛 ?!




  今天 店長說 我看起來很沒有精神

  真的是這樣嘛 可是我一點也不想睡覺 也沒亂想

  雖然腦袋有點呈現放空狀態 大致上還好辣

  因為很認真的想記清楚每個步驟吧 等我理解好了 在動作

  或許是因為這樣 所以感覺很不機靈吧




  因為圓搓不好 有點小小打擊到我

  但是店長人很好 一直教我技巧 終於會了

  有些東西 我自己也可以做了 雖然動作很慢

  很怕我會把麵包給搞砸

  帶我人的也說 我看起來很怕切到手

  會嘛 我一點也不怕痛 怎麼會怕切到手 而且我拿的又不是菜刀





  我看起來 真的是這個樣子的嘛

  有點難過 我精神真的很好 只是因為認真 所以不說話吧

  沉默的我 看起來有點冷漠 ‥ 所以沒精神 ?!

  腦袋放空 比較好記東西 所以動作有點遲鈍到

  真的不是故意的 很抱歉

  有的是因為 第一次做 昨天並沒有用過

  半小時的時間 他們就做了許多東西

  總覺得有點拖累大家的進度 唉 我怎麼會學的這麼慢勒





  明天 一定要更加油才行 要記得提起更多的精神

  把動作練熟 也要快一點才行

  加油吧 自己 為自己打打氣 明天一定會更進步的

  不可以在讓店長說 我沒精神

  也不可以讓店長說 我哪裡做不對

  要讓店長說 我學的不錯唷 才行




  加油吧 自己 明天 新的開始

  要讓大家對我另眼相看 要讓大家對我放心

  不要在當個笨學生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