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11:21:57﹛ Prince ¥ Young

驚險=口=

我ㄋ   有個習慣  放一條黑色酷子在教室

有班導的課後   就會把他套上去  可是

不知道是老師發現還是哪個雜碎說的

居然知道我都等到沒他的課就把他脫下來ˋˊ

然後昨天真的超驚險的  一直躲班導 

還好  有群夠意氣的傢伙   都會跟我說  老師要來了

不然我肯定小過在記下去押  挖哈哈

今天有兩節他的課  而且   是分開的  所以

今天ㄋ   我羊咩是乖小來  我要穿制服酷子   哈哈

因為黑色牛仔酷都不知道丟到哪去啦  哈哈哈

可是   制服酷子很難看= =  埃  歹命押

先這樣押  掰囉

上一篇:電腦課︿︿

下一篇:賤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