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4 01:21:31I′m 幫主

11。02。17

2。17

春酒high翻天,喝的喝 玩的玩 菜上的很慢卻喝的開心

蘋果西打是讓我喝過一輪又一輪不會醉的添加物,臉紅的跟關公一樣 大家還在想我怎麼還沒醉 最後才發現我多加了某些東西 

哈哈 意外聽到我的名子中了獎,終於破了吼 接下來我左邊重二獎 右邊重大獎艿艿中兩百 哈哈 穿紅襯衫果然是會中獎的 請大家跟著我簽樂透 

春酒high完接著續攤去美樂地 耶耶 我要訂位竟然沒上班 真是的 

狂喝大家 狂吐的狂吐 暈的暈 暉哥第一先 都醉成這樣聽到自己的歌竟然還可以爬起來繼續唱 ,拍手拍手 真的愛唱歌的程度不是我愛講 

有很多事情不在檯面上,枕著的在哭著,怎麼醉到睡著的也可以哭阿 這是哪招?

我知道有很多委屈 乖吼,大夜等你們:)

玩過一輪又一輪 我還醒著!回到家都天亮了 

哈哈 艿艿穿高跟鞋是經典 笑翻了我的天,超想要海尼根的麻將的

 

等我等我等我辦尾牙,最近實在沒時間相聚 好想念大夜的團隊還有叫我經紀人的你們

早班真的不是我在覺得無聊的,連去折個紙都能被排擠到一樓去 大家都替大家留位置 

吼我真的要哭了我 

 

等尾牙來個大獎,特獎 團團圓圓正咩組親一個

         二獎 團團圓圓正咩組抱一個

         三獎 還沒想到 

哈哈 桂田等我們

 

最終一天在春酒歡樂中結束,一張張的照片代表我們 歡笑的每一天總有一天會再出現

 

上一篇:玟雯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