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21:35:55I′m 幫主

玟雯出現

愛吃鬼今天有回來耶 

 

另外一個愛吃的不在 看的出來你很寂寞

 

哦超貼心的 還記得帶餅乾回來呢

但是 你回來得時間也太短了吧  還那麼倉促

 

真是的  好辣愛吃鬼 你有嚇到我 我還以為是瘦瘦呢 

真不知道你哪來的誠意 那麼久才回來 

前天胖胖才回來過而已呢 

 

你們可能沒有緣哦 

 

不好意思 那個來 沒有很高興的感覺 不過我真的超高興的辣 

超想你們的    

 

快 感動落淚一下  你先 

好辣 重點是 重點是 你那頭毛 真的算不錯 有大突破 

要想念我們呢       我們也會超想你的

 

因為 沒人比你那麼會吃阿       

 

減肥 減到外太空阿     好辣 祝你成功嚕 

要記得在這裡的生活耶    在外面找不到的辣 

就感心的說 

還是懷念有你們在的日子 

淚奔  

上一篇:不順

下一篇:11。02。17

超級無敵霹靂不愛吃的 2008-11-19 13:54:34

哈哈哈

愛吃這兩個字說的太大聲了啦!!!

人家我嫁不出去怎麼辦!!!!!

真的超想佩妤的耶ˊˋ

每次逛夜市都會想到那次的大東!!!!

佩妤~~~~~~~~~~(吶喊>口<)



噢噢,你那個來唷

我還以為你真的沒有很高興說ˊˋ

壞傢伙! 來人 吊起來打!!

覺得你們都超無力的= =

我知道 你們心裡一定熱情如火!!

只是不好意思表現出來而已

哈哈哈!



一開始打你頭躲起來

你好兇

我以為你知道是我! 還這麼兇!!!

這傢伙不得了了!!

來人!!! 再次吊起來打!!!!



明明就說人家頭髮被狗啃 

現在又說不錯

你吼ˋˊ 那個來陰晴不定吼!

呵呵呵

不過還是謝啦:)



我也超想你們的ˊˋ

如果日子能像那時候一直下去就好了

好和平好快樂          宵夜好好吃

哈哈,不小心把心聲都說出來了!!











(沒人比我會吃那句可以偷偷卡掉沒關係)

版主回應
哦 拜託 愛吃還那麼小心
真是的
阿哈 她也超想你的辣 打走後 她打來 發現你走了以後超難過的說
你看你看 你罪孽深不深重阿 ?!


哀唷 我又不是故意的 因為那個來阿
你也知道麻 那個來情緒會比較大阿 而且而且 我這次來都痛到要死掉了 你就原諒我一下阿

沒把你拖去打就不錯了咧 還想拖我 

不要以為你偷偷下去看電視 我們會不知道喔

還有阿 還有阿 你都忘記要看雅芳了辣 

你會最先被拖去宰了吧你

看吧 看吧 真是沒誠意 這麼晚才回來看我們!

來人阿 拖去餵狗 


對阿 你不在我就超寂寞的辣 因為沒人可以幫我到吃宵夜

也沒人陪佩妤去吃宵夜了阿 


阿哈 你那什麼暱稱阿 笑死我了

愛吃還愛那麼低調

沒關係辣 沒人知道你是誰的辣 

回來都不講的辣你 小心哪天 你就被 拖去餵狗 

那個人 一定不是我的辣
2008-11-19 22:5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