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1:12:42逃避 `

永遠





我們是永遠的 ” 趴尼 ”





是永遠`

















我很愛咪.
我很愛妞.
我很愛華.
我很愛敏.
我很愛圭.
我很愛茹.
我很愛仰.
我很愛宏.
我很愛寶.
我很愛.... 旺`


















我很愛
我很愛
我很愛
我很愛
我很愛
我很愛
我很愛
我很愛
我很愛
我很愛
我很愛
我很愛
我很愛
我很愛













不想離開
不想分開




不想....












我們要永遠的想著...




很愛你們`


















9 - 4 is my Lova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