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21:55:40辣椒

小故事~~大啟示..

今天放學回家的路上..

經過往常的那間漫畫店!!

看到了往常的那兩台夾娃娃機~

一台..一如往常~放著長江七號的七仔!!

而隔壁那台~~

居然放著奇奇和帝帝耶...

而且就在洞口旁邊而已..心動了一下~~

於是投了10元進去...

哎呀!!只夾起來到洞口而已..沒有掉進去!!

心裡想~~我是不是該放棄了呢???反正又不中..

看著爪子猶豫了2分鐘後..

我決定犧牲掉我手中最後僅有的10元硬幣!!

沒想到...我居然一箭雙雕..夾中了兩隻呢..

還好~~我沒有選擇放棄..否則就損失了..

但是..有時候~~明明知道一定會失敗..卻還要一直堅持下去!!

明明知道有希望0..0卻始終說出了放棄!!

該放棄該堅持...往往不是看事情~~

而是看自己~~如果認為自己有希望..那就堅持下去~~

即使真的沒希望~~也會創造出一條路出來~~

但!!往往光明就在前方~~卻對自己喊失敗的人..

那往往注定永遠失敗

上一篇:給姐妹

下一篇:這該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