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3 23:29:57許願﹋

今天 好煩喔~~

今天發生好多事情唷~~中午只是和”P”ㄑ吃ㄍ飯...回家時發現口袋ㄉ300元....不翼而飛(心痛ㄉ要死掉阿~~~)><
接下來...”P”ㄑ找”D”...卻發生ㄌ一大堆事情...”P”打電話來跟我哭訴 說ㄊㄑ”D”家 發生ㄉ種種.........<以上省略>結果還要我來替ㄊ向”D”解釋 既然是朋友 我當然有義務要幫ㄊ澄清一下阿...結果”P”沒有把全部ㄉ事情告訴我 只說ㄌ一些部分...後來”D”把整件事情都告訴我 我現在卻開始猶豫到底要不要繼續幫”P” 但是”D”說ㄉ也沒有錯...
我到底該怎ㄇ辦阿....”D”說既然都畢業ㄌ...那種朋友就不要ㄌ 但是我沒有辦法阿...我跟”P”這ㄇㄉ好 要我不任這ㄍ朋友很難 可是ㄊ都哭ㄉ這ㄇ傷心... 唉~~真ㄉ很傷腦筋...我到底該不該繼續幫下ㄑㄋ?? 有時候覺ㄉ”P”很重色輕友 但畢竟也畢業ㄌ 這種事情也不可能再出現ㄌ...而且我忍都忍過ㄑㄌ 畢業ㄌ 也不用在忍 見面ㄉ機會也比較少 所以這ㄍ朋友我是還可以再繼續交下ㄑㄉ...但是”D”說””這種朋友你還需要ㄇ 反正畢業ㄌ 就算ㄌㄅ 這種朋友不要也罷 以後ㄊ打ㄉ電話你也乾脆不要接ㄌ 少跟ㄊ來往 你還肯跟ㄊ在一起ㄇ?””我說””讓我想想ㄅ...””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沒有想清楚...這朋友值不值得再交下ㄑ ....唉~好煩

7點多ㄉ時候 又來ㄌ一通令我煩惱ㄉ電話...”C”打ㄌ通電話給我 也是在哭...我今天怎ㄇ會這ㄇㄉ有福氣阿!?2ㄍ人都打電話來跟我哭訴... 今天發生ㄉ事情時再讓我很煩...”C”在說ㄉ時候 我只好默默ㄉ聽ㄊ說...我也沒有辦法在ㄑ替另外一ㄍ人想辦法ㄌ...只好讓ㄊ發洩一下情緒...不然我也沒什ㄇ辦法ㄌ...

今天一整天 想ㄌ很多事情 也明白某些事情...那些事情都是要我一ㄍ人ㄑ判斷 一ㄍ人ㄑ決定ㄉ 決定ㄉ是或不是 也都是要我一ㄍ人ㄑ承擔ㄉ...我沒有辦法ㄑ依靠別人...也沒有辦法ㄑ請教別人 這不是任何一ㄍ人可以教我ㄉ事情 只能憑自己ㄉ判斷....... 唉~~都畢業ㄌ 怎ㄇ還有這ㄇ多事情來煩心阿... 2005.6.23

上一篇:畢業ㄌ~~

下一篇:怪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