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2 15:12:18許願﹋

怪夢

今天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我夢到有一個男生約我..他約我3點在淡江大學的門口見面...

放學後...我騎著腳踏車出校門 想要去找他...

沒想到...居然迷路了!!! 我看了一下手錶..3點12分...

心想..完了 他會不會等我阿....

後來..我又往回騎...

遇到了一個人...我知道我認識他...但是卻從來也沒見過他...

於是我叫了他”黑美人” ((應該是他的綽號吧!?))

黑美人聽到就轉頭過來...我就問他說【淡江大學在哪裡阿?】

黑美人就驚訝的說『那是我們讀的學校耶!!!』((這才發現我讀淡江..好奇怪))

我就跟他說【我不知道路咩...】((這又想到..我從淡江大學的校門騎出來的))

接著黑美人就要帶我去學校...沒想到...

在等一個要轉彎的路口時 眼看學校在那了...黑美人不見了....

但是..我卻看到了...小S在跳舞...我驚訝的說不出話...

心想..學校就在那裡了...我自己騎去吧...

結果...結果...結果...我又看到了183 一邊向我這過來一邊跳著舞...

我騎著腳踏車 穿過他們...就在要到學校的最後一刻....

我醒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結束這場怪夢......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上一篇:今天 好煩喔~~

下一篇:開始高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