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9 17:42:04許願﹋

畢業ㄌ~~

畢業ㄌ~~真ㄉ畢業ㄌ~~~

畢業典禮那天~我本來想說我會哭ㄉ..結果我居然沒哭ㄝ...一點想哭ㄉ感覺都沒有~可能是當時沒那ㄍ氣氛ㄅ~反倒是我ㄉ好朋友..眼淚像水龍頭一樣~~哭ㄍ不停...害我都覺ㄉ我沒有哭..有點不好意思~~不過ㄊ可能也因為不能再看到”他”~~所以才哭ㄉ那ㄇ嚴重ㄅ..唉..見色忘友ㄉ傢伙...= = 想到不能再和同學打鬧..就覺ㄉ還蠻心酸ㄉ..畢竟...也相處ㄌ3年~大家ㄉ個性也都抓ㄉ清清楚楚ㄉ..也都知道大家ㄉ幽默..就算被吐曹..也都覺ㄉ很好笑...唉..好煩喔~~真不想讀高中....

看著大家送我ㄉ東西..還真有點傷心..再也沒辦法和ㄊㄇ玩ㄌ..(難過中)
好不想畢業喔~~~~時光倒流ㄅ(異想天開中)哈哈

上一篇:選擇相信你~

下一篇:今天 好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