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11:30:07Lavender Girl

跟北鼻的第一個情人節

8/19是七夕情人節。。。。

也是我跟北鼻過的第一個情人節。。。。

在那之前。。。雖然前一天我為了禮物的事情在鬧脾氣。。。。

(是因為北鼻說。。。他覺得送禮物還要想要送什麼東西太麻煩。。。而且也 想不到。。。所以他說他不想送。。。(所以我就生氣了嘛。。。小聲))

到了情人節那天。。。。

還是要在牙醫上班上到6點。。。。

下班之前北鼻就來診所等我。。。。

下班之後我回家換衣服的時候。。。。

北鼻給了我一個袋子。。。。

說這個包裝紙很漂亮。。。所以要送給我。。。。

非常疑惑的收下之後。。。打開才知道原來是一對耳環。。。

(︿︿心裡有點高興。。。。因為她本來說不送的。。)

晚餐時間。。。。

我們去中和的陶板屋吃飯。。。。

人真的是給它一整個爆滿。。。

都已經事先預約了。。。還是等了30分鐘。。。

(沒辦法。。。誰叫今天是情人節勒)

吃完飯之後。。。

我們去了永和。。。(我認為很高級的汽車旅館。。風雅頌。。)

裡面真的是很高級阿。。。

有按摩浴缸。。。。還有按摩椅耶。。。。

在風雅頌裡面的時候。。。。

北鼻孩突然套了一個戒指在我手上。。。。

還有另一對耳環跟一張卡片。。。。

北鼻說:妳一定以為只有之前的那一對耳環而已吧。。。很驚訝吧

恩恩。。。。真的是一整個很感動。。。。

北鼻北鼻。。。。

我最愛最愛妳了啦。。。。

恩嘛~

就這樣我們度過了一個浪漫的情人節。。。。


甲魚 2007-08-22 21:20:27

包裝袋子很漂亮的那個耳環不是一對啦!
還有還有我一定要補充...
我送妳戒指是在那天快要過完
妳快睡著的時候XD
讓你突然醒來哈哈
最後...我才沒有說上面的那句話咧~
我說的是...

情人節快樂!!!我愛妳ˇ

版主回應
去~
為什麼我寫是一對的呢。。。。
因為我不想打這麼多字嘛。。。
反正都是兩隻耳環阿。。。
︿︿北鼻。。。
我也很愛妳唷~
情人節快樂!!!
2007-08-24 14:5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