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4:55:18Lavender Girl

這是牛肉麵?!

這張圖。。。。。

如題。。。。

是的。。。。

它其實真的是一碗貨真價實的"牛肉麵"。。。

絕對沒有在唬人。。。。

至於為什麼"它"會變成這樣呢?

這個時候就要怪罪在我家北鼻頭上啦。。。。

這是我們去月眉玩的時候買的。。。。

下午肚子餓了。。。。

菜單看了看。。。。

決定點一碗牛肉麵吃。。。。

(因為北鼻說她肚子不餓。。。。)

因為我喜歡吃牛肉麵的時候加很多酸菜。。。。

所以當我拿到那一碗牛肉麵的時候。。。。

本來想加很多酸菜。。。。

但是那個時候很多人。。。。我怕會檔到他們太久。。。

(真是的。。。酸菜為什麼要放在拿餐點的地方呢??應該也放在吃飯坐位子 的桌子上嘛。。。)

所以我只舀到一點點酸菜就回到座位上了。。。。

一邊吃一邊跟北鼻說我很喜歡在牛肉麵裡面放酸菜的事情。。。。還跟她說以前跟同學吃牛肉麵的時候。。。吃到最後都變成酸菜麵了。。。

就當我麵才吃一。兩口的時候。。剛剛舀的酸菜就沒了。。。

我就叫北鼻去幫我裝。。。。

鼻:好啦!幫妳裝。。。那你要吃多少。。。??

我:恩。。。那就來個半碗好了。。。(我是開玩笑的。。正常人都知道這是  誇飾法嘛。。。偏偏我家北鼻竟然當真)

所以當她把那碗牛肉麵放在我面前的時候。。。。

傻眼。。。傻眼。。。再傻眼。。。。

(以下是白痴的對話。。。。)

我:妳瘋啦。。。。幹嘛真的加這麼多阿!!

鼻:阿妳不是要我加半碗嗎??

我:天哪!!我只是用加半碗來比喻我很喜歡吃酸菜阿。。妳幹嘛真的加這麼  多。。。。

鼻:我以為妳說真的要加半碗。。。所以我就加啦。。。。

鼻:而且我沒有真的加到半碗啦!那碗酸菜不是拱起來的嗎?我只是把它加到  那碗酸菜變成平的而已。。。還沒有加到半碗啦!!

我:唉~那。。。那個店員有沒有看到阿。。。
  (心裡os:如果那個店員看到了。。。會不會跑來跟我們收錢阿!)

鼻:沒有啦!她沒有在旁邊看啦!而且就算看到了也不會怎麼樣吧!

唉~真是敗給她了。。。。

不過還蠻好笑的啦。。。。

結果這麼多的酸菜。。。。吃到我跟北鼻說。。。。

我會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敢再吃酸菜了啦!!

(結果最後酸菜還是沒吃完。。。。。實在是太多了啦!!)

ps:那張圖。。。。我發誓酸菜的下面真的是一碗我才吃幾口的牛肉      麵。。。絕對不是整碗都是酸菜而已。。。










Lavender Girl 2007-09-13 00:14:35

恩嗯!!
沒錯。。。
吃牛肉麵最經典的就是配角酸菜啦。。。。
我愛。。。。

雞塊 2007-08-29 16:40:22

哈哈...有強到呢(笑)
整個好酸菜唷= =
不過牛肉麵就是要加酸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