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9:43:27Lavender Girl

被點名啦!!!

被點到的10個人。。。
要繼續傳下去嘿。。。。


點寫:

1 彤兒(母親大人的命令。。。嘿嘿。。寫吧)

2 凍凍(親愛的老婆~你也被點到啦!)

3 瓶瓶(雖然是你點我的。。。不過我不會忘了寫你。。所以你認命吧!)

4 甲魚(嘿嘿~北鼻。。。你也躲不掉啦!!!)

5 小花兒(老媽~你也被點到囉!!!)

6 謝子(謝老大。。。最近都在幹嘛勒??點到你囉!!)

7 佳芳兒(好久沒見面啦~有空跟我聯絡一下吧)

8 寶寶(妳畢業之後。。。想再從學校看到妳。。還真困難)

9 葉葉(ㄎㄎ~xx學教授。。。什麼時候還要在開課啊!!)

10 山豬(我弟啦)(哈哈~你沒想到我點你吧!!)


外表:

1 我的寶貝兒子。。那麼口愛。。一定是由我這優秀的老媽培育出來的嘛

2 最正的正妹就在這啦!!ㄎㄎ~可惜她已經有我啦。。所以肖想她的    人。。殺無赦。。。ㄎㄎ  

3 我的小老婆。。。該怎麼說呢??雖然擁有著可愛的外表。。。但私底   下。。卻是個潑婦。。不過!!我還是很愛她︿︿老婆。。別生氣嘿~

4 我最愛最愛的北鼻。。。外表嘛。。。保密。。(我怕被其他人揍)有時  候覺得他十分的不要臉。。。哈哈~

5 老媽。。。我們認識快7年囉。。。我最喜歡的就是老媽的臉啦。。永遠  都紅通通的。。。跟蘋果一樣

6 老大嘛。。。。ㄎㄎ。。。她可是越來越帥了呢。。。!!

7 佳芳兒。。我們也認識很久囉。。你真的是越來越正呢。。身材又好。。

8 寶寶。。。我覺得你圓圓的很可愛。。。人緣又好。。我還蠻愛妳的    說。。雖然妳畢業了。。。不過以後一起出去玩吧!!

9 葉葉。。。我們可是教授與副教授呢。。。葉葉嘛。。。我喜歡你的頭髮  香味。。。每次被你載。。我都覺得好香唷。。

10 ㄎㄎ。。。。親愛的老弟。。。你有著原住民般的膚色(一整個很黑)   強壯的體格。。。不過我衷心的希望妳來是再長高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