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20:44:44Lavender Girl

一整個很"懶"

大家好。。。。
我叫懶人嬡。。。。
因為我很懶惰。。。。
所以報台都長蜘蛛網了。。。
天哪!!!
天氣真熱。。。。
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看電視覺得熱。。。
玩電腦覺得熱。。。。
連睡覺都會被熱醒。。。(沒錯!就是剛剛)
暑假都過了快一半了。。。。
什麼事情也沒做。。。。
每個周末的牙醫助理打打工。。。
下個禮拜每天都要幫別人代班。。。
暑假過到現在。。。。
最有意義的莫過於環島而已。。。
環島。。。。呵呵。。。實在是太棒了。。。
澎湖。墾丁。高雄。台中。。。。
說是環島。。。。
其實也只不過是南部及外島之旅嘛。。。。
一切都很完美的旅程。。。。。
敗在。。。。我的腳。。。
被小田在的時候。。。。
因為突然覺得摩托車不穩。。。。
腳穿著拖鞋。。。
卻往地上磨了一下。。。。
兩塊皮就這樣活生生的被磨了下來。。。。
痛啊!!
害我行走困難的度過接下來的行程。。。。
不過。。。。環島還是一整個很完美的結束了。。。
這就是我目前懶人的生活。。。
甲魚 2007-07-23 12:49:28

真的是.... 很沒內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