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22:55:11Lavender Girl

找北鼻記

今天去北鼻上班的地方找她。。。。

昨天說好11點去找她。。。。

結果今天太晚起床。。。又加上看電視。。。

所以遲到了半個小時才到。。。

到了民權西路站。。。。

(奇怪。。。不是說有颱風會來嗎??怎麼還這麼熱。。。)

北鼻打電話來說。。。。

鼻:我現在帶小朋友到國小玩。。。你來XX國小來找我。。。

鼻:你就走到xxx再過去一點。。。斜對面就是了。。。


(內心OS:厚。。。為什麼要跑到國小勒。。。)

之後跟北鼻講話。。。講到一整個很不高興。。。索性就掛電話啦。。。

自己一個人走一走。。。。

走到整個人怒爆。。。。

原因:

1. 不知道路在哪。。。

2. 天氣實在是十分嚴熱壓。。。。

總之就是一怎個很不高興。。。。

不過呢。。。。

這個怒暴就在我看到北鼻之後。。。就消啦!!!

之後呢。。。。。

北鼻。。。哈哈。。。。

給我看她的金融卡。。。。

哈哈。。。。變成垂直的呢。。。。

真是笨蛋一隻。。。。。















 



花小 2007-09-24 13:03:52

是雙蓮國小嗎

你是我學姊的女朋友嗎

我學姐是甲魚 我是小花

這世界真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