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00:13:32Lavender Girl

4個月紀念日。。。(我難過。。)

最近的我。。。
真的很愛哭。。。。


鼻鼻。。。
其實我真的不想在妳面前哭。。。
真的真的很不想。。。。
因為不想讓妳一直煩惱。。。
但是。。。。
每一次只要想到我們又會有好久不能見面。。。
我的眼淚。。。。
就會不聽使喚的掉下來。。。。
每一次相處的時間。。。
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每一次當我看妳坐上公車後。。。
我就會很難過。。。
因為每當你坐上公車後。。。
或許代表的就是好幾天不能再見面。。。

我覺得自己好糟唷。。。。
我已經好依賴好依賴妳唷。。。。
沒有和妳見面的日子裡。。。。
每一天都過得好漫長。。。。

今天是9/12。。。
也是我們在一起4個月了唷。。。。
這幾個月來我們一起經歷了很多很多事情。。。。
我們的感情。。。。
只有越來越深。。。。
我是真的真的很愛妳。。。很愛妳。。。。
今天我過得很開心。。。。
我們一起去西門町的瘋馬看電影。。。。
還一起去。。。。(妳知道就好。。。保密)
我們一起去"異人館"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
還一起去了哈日龍投籃。。。。
(我的球技變爛了啦。。。。哭~)
最後我們要回家了。。。。
我問妳說妳是要從西門町直接坐車回家??
妳跟我說如果我願意陪妳走那段路。。。妳就先陪我回家。。。
我想了一段時間。。。
本來想。。。因為那段路有距離。。。
所以想偷懶不想陪妳走。。。
但是後來妳還是陪我回家了。。。
因為最後我還是希望我們相處的時間能夠再多一些。。。

在陪妳等公車的時候。。。。
我開始想今天見面之後。。。
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再見面。。。。
我想了想。。。。
最後跟妳說的結論是下星期五才能見面。。。
也就是說。。。。
我們會有整整一個禮拜的時間沒辦法見面。。。。
當下。。。我難過了。。。。
我知道自己的眼淚馬上就要掉下來了。。。
所以我把頭往上抬。。。。
希望眼淚能夠倒流回去。。。
遲鈍的妳。。。。
還問我天花板有什麼好看的。。。
直到後來。。。。
我的眼淚已經像開著的水龍頭一樣。。。
眼淚已無法停止。。。。
鼻鼻。。。。
如果可以。。。。
我真的好希望能夠一直膩在妳身邊。。。
但是我知道這對於現在的我們來說。。。。
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最後。。。
我只是想跟妳說。。。
鼻鼻~~
我真的真的很愛很愛妳。。。。
還有。。。。
4個月紀念快樂。。。。









上一篇:找北鼻記

下一篇:給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