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01:40:14Lavender Girl

我釋懷了

7月30日。。。。
凌晨12點33分。。。。
一個讓我費盡所有勇氣的人。。。。
跑來密我。。。找我聊天。。。
我很驚訝。。。。
非常非常的驚訝。。。
當時的我。。。。
鼓起我所有的勇氣。。。。
向你告白。。。
最後的結果。。。。
相信看過我的網誌的人都知道。。。
是的!!我放棄了你。。。
這種沒有結果的回應。。。。
我放棄了。。。。
經過了這麼久的日子。。。。
我也經歷過了很多的事情。。。。
直到前一陣子。。。。
我遇到了我生命中的那個"她"。。。
我的腦海中。。。
漸漸的沒有了你的身影。。。
只有偶爾會聊到。。。會想到為了你所做過的蠢事。。。
腦海中模糊的記得。。。。
當時的我。。。。
每一天。。。每一天。。。
是多麼期待著你的出現。。。。
期待著哪一天你會看到我所留給你的文章。。。
期待著哪一天可以和你聊天。。。說說話。。。
而今天的我。。。。
已經改變了。。。
如今。。。看到你在線上。。。
我不再有任何的期待。。。
也不會有特別大的反應。。。。
因為我遇到了"她"。。。
一個令我深愛的北鼻。。。
今天的我們。。。。。
對話並沒有什麼內容。。。
只是讓彼此知道對方最近過的如何。。。
今天的對話讓我清楚的明白一件事情。。。。
我。。。。對你完全的釋懷了。。。。
從今以後。。。。
我可以用很平常的心去面對你。。。
我們。。。。依然仍是朋友。。。。

上一篇:讓妳失望了。。。

下一篇:找北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