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10:24:56Lavender Girl

勇氣+努力..真的等於成功嗎??

經過一ㄍ禮拜痛苦ㄉ期末考....
終於在1/12正式放假啦....
但....
心情卻沒有很好....
因為我還是沒有得到一個真正的答案....
什麼是真正的答案勒?
有些人會懂我打的是什麼的....
至於不知道的人勒....
^^那就算ㄌ吧....
因為我也不知該從何說起....

是妳的就是妳的....
不是妳的妳再怎麼想都沒用....
這句話我認同....
但偏偏嘴巴上說懂...
心理面卻又往往不是這樣想的....
我....
已經盡了我最大的努力和勇氣的.....
其他的.....
老實說已經不想再去想了....
所有的努力我都以嘗試過了....
也已經把我最大的勇氣拿出來了...
老實說...
我從沒想過有一天我會做這種事情...
從來...從來就沒想過....
不過既然做了.....
就豁出去做吧....
反正.....
最後的答案始終只會有一個....
等....也等這麼久了....
我也沒差了.....

給自己定一個時間....
在我生日的那天....
也就是在2/23那天....
假使...
我還是沒有得到一個真正的答案...
那我....
選擇直接放棄....
雖然我相信這需要花很多的時間...
但我知道在這一段路上....
我肯定不會寂寞....
肯定會過的很開心的....
因為我有這麼多的好朋友幫我度過....
我相信自己一定沒問題的啦....

最後其實要謝謝彤彤和凍凍....
要不是你們兩個在吃飯的時候和我說了這麼多...
要不是凍凍給了我這麼多建議...
要不是彤彤每天威脅我....
我相信我是沒有勇氣去問你的....
我永遠只會想著要等到你學測後....
等到你學測後說不定還不敢說..不敢問..
所以要謝謝你們....
ㄚˊ子 2007-01-18 17:52:02

我威脅妳....只是不想要妳
每天都活在猶豫.掙扎.不知答案的生活裡~!!
我只是想要藉由威脅妳....有外力逼迫妳的
情況下可以讓妳有多一點的勇氣去問他~不要每天活的不快樂~!!!

版主回應
︿︿我知道...
謝謝你啦.....
2007-01-18 18:5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