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22:52:15Lavender Girl

親愛的鼻鼻~妳知道嗎??

鼻鼻~
妳知道嗎??
我有很多很多事情想跟妳說。。。
但是沒辦法直接的跟妳說。。。。
有很多的原因。。。。
其實是因為不會講。。。。

我很想在妳的面前盡量都保持著開心。。。。
畢竟。。。。
我們都有很多的煩惱。。。。
我想跟妳在一起的時候。。。。
永遠是開心的。。。。
但是。。。。
最近我卻沒有辦法這樣做。。。。
當然。。。。
跟妳在一起的時候的確很開心。。。。
可以忘掉那些不開心的事。。。。
但每次要離別後。。。。
卻讓我想起來。。。。
然後眼淚又不自覺得流下來。。。
最近的妳。。。。
總是和我說。。。。
我有一個好消息跟壞消息要跟妳說。。。。
但往往我聽到最後。。。。
卻覺得那些都是壞消息。。。。
是我應該要習慣聽到妳那些所謂的好消息或壞消息嗎?
是不是當我習慣了之後。。。
就不會再為這種事情難過嗎?
要我習慣這種事情。。。。
我真的覺得好難。。。。
假如哪一天。。。。

當我又聽到了妳所謂的那些壞消息後。。。。
我不再難過了。。。。
這會代表些什麼呢??
想叫我不要想這些事情。。。
很難。。。。
想叫我不要難過。。。。
很難。。。。

每一次。。。。
妳所說的那些好消息或壞消息。。。
其實都是妳哪天又要練球啦。。。。
哪天又要和學姐或學妹幹嘛啦。。。。
我知道妳很熱愛籃球。。。。
我很支持妳打籃球。。。。
但其實只是我不習慣。。。。
明明暑假的時候我們幾乎天天見面的。。。。
卻突然變成竟然要一個禮拜才能見面。。。。
我不想聽到妳又要跟我說什麼壞消息之類的。。。。
明明見面的時間都已經少之又少了。。。。
卻又聽到妳說的那些壞消息。。。。
我真的真的很不希望再聽到這些消息。。。。
儘管我知道有時候是逼不得已的。。。。
我只能跟妳說。。。。
我真的真的很不適應這個樣子。。。
或許。。。。
現在只能靠時間去適應了吧。。。

鼻鼻~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這麼兇的。。。。
只是聽到這個消息後。。。。
我實在是沒有辦法很開心的再跟妳說任何事情。。。。
我需要時間。。。。
我會這麼快的就掛妳的電話。。。。
是因為如果我再一直聽到妳的聲音的話。。。。
我一定會哭的。。。。
到時候妳一定會覺得很煩。。。。
鼻鼻~
真的是很對不起。。。。
我想妳。。。。
真的真的很想妳。。。。
妳知道嗎??





甲魚 2007-09-14 11:03:07

我不會覺得妳很煩呀~
只是會覺得很抱歉
明明原本是兩個人都有空的時間
卻沒辦法見面
等我開學一切步入軌道後
時間就不會這樣一直換來換去
雖然見面的時間可能還是不多
但我還是會努力抽時間去找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