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19:27:24

追車族...

原本今天除了怪乞丐之外...還有一件讓我非常吃驚的事..

阿云....一位非常穩重且理性的朋友...

逛累了..我們一起等公車...那時候人非常多..

因為以前我念2信..每天都要對公車搏鬥(因為等車的人非常之多.)

所以對於搭公車要搶到好位子坐的技巧..我有一套算是不錯的訣竅...

所以我和阿云說:初學者就是跟著車門就對了!!記住了嗎??!!

"OK!!我會的"...阿云她說...

等阿等阿....公車還是不來..於是我的緊絕性沒那麼強了..

結果他瞬時間大喊:公車呀!!!!!!

然後想搶拍賣一樣拼命的跑....

果然~~~!!!

名師出高徒!!他搶到了第一個位子...

可是........

我剎那間沒有反應過來...

呆呆的坐在原位上動也沒動~~~~

這時一向理性的她居然大喊:快來..嵐~~我幫你搶到好位子了!!!!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