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3 17:38:15a7805072002

[試用] 美體主張 24小時水感乳液

wow

pins
好久沒有上來寫文了!!!!!

實在太忙錄了我的大四生活

這一次pins能試用到美體主張的24小時水感乳液

所以一定要上來與各位分享

這一次廠商提供1100ml的唷~~

不過另ㄧ瓶是pins自己花錢去買的!!!!!!!!實在很好用

100ml
的也很方便

pins放在包包裡隨時拿起來用的唷!!!!!



水感乳液的名稱pinsㄧ聽到就很想使用看看

有多水感

畢竟現在好多乳液都是比較油膩的乳液會比較有保濕效果

所以24小時的水感乳液

的確引起乾燥肌膚的我有非常大的興趣!!!!

 

可以24小時持續讓肌膚保溼狀態

裡頭當然含了大家最常聽到的保濕成分荷荷巴精華,乳木果精華

以及維他命E!!!!!!



市面上除了壓式的瓶裝

pins
使用的這瓶美體主張是用擠的

像隨身攜帶真的很方便~

扣住式的開關也不怕漏出

真的用完我還會想再購入

畢竟不是只有待在家中才需要擦乳液

擦乳液是需時時刻刻的!!!!!

而這種不油膩的水感乳液

正是我在外面使用乳液的最佳選擇:)

即使擦完也可以隨時保持乾爽:)



乳液有非常香的味道

聞起來不刺鼻且清爽

pins
試用在手背上

就能夠看出水感乳液有多水感了唷:)



不油膩

推開後肌膚會迅速吸收

吸收後有保濕感

不會像某些乳液吸收後隨即而來的又是乾躁的感覺



近看可以發現

滋潤度真的滿夠的

而且說真的我也會把這瓶美體主張24小時水感乳液當作護手的滋潤乳液

手心手背三不五時都擦一下


其實像乾燥的肌膚要獲得改善

除了挑選自己適合的乳液之外

擦乳液是不分四季的

當然在冬季這種更容易讓皮膚乾燥的季節

更是要隨時地擦乳液保護自己的肌膚

不然皮膚表層可會很粗操醜醜的唷!!!!!!

pins現在使用了兩瓶

依然在使用中

持續的擦拭自己肌膚

讓肌膚保持保溼的狀況

也推薦乾肌膚的各位可以使用看看美體主張24小時水感乳液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