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5 20:05:31a7805072002

[試用] 20世代不安定肌膚的專屬保養品-蘇菲娜透美顏水凝乳液

據我所知

蘇菲娜這產品在前陣子上市了!!!

這次出的產品是pins非常需要的"乳液"

SOFINA這次提供給pins試用的5g小罐裝用看看囉~

肌膚乾澀的我  最嚮往追求的就是這種保養產品

所以pins也要來與大家分享

蘇菲娜透美顏水凝乳液

無油膩的保濕感  讓肌膚水漾輕盈

深入滲透角質層內部

持續保濕提升防禦力的水凝乳液

清爽不含油  卻帶給肌膚乳霜以上的保溼效果!

小罐瓶裝

即使出門在外的攜帶也很方便

這是5g裝的

正品裝是50g的

沒錯啊

SOFINA是花王下面的品牌

老品牌出的產品

對我來說是毫不猶豫的一定會想試試

雖是乳液

卻也不是會輕易流動的內容物唷~

這款乳液是水凝狀的

是一款擁有乳霜效果的乳液

通常pins都先在手背上試試

只需要一點點

偏透明乳白色的乳液

輕輕一推後就完全透明的吸收近肌膚裡了

使用後肌膚也滿保溼的

很多人還怕乳霜的油膩感

怕會長痘痘 

我想就可以試試這款蘇菲娜透美顏水凝乳液

滿清爽的 

這的確在我使用時是立即感受到的

在洗完臉後的後續保養也是非常重要的

pins唯一最注重的還是保溼

因為肌膚乾澀  那要怎麼讓其他保養品也吸收進去呢?!

所以要先來使用保溼的產品

讓pins臉部水嫩些唷!

很好推的水凝乳液

推開瞬間肌膚保溼透亮

pins都是照著肌膚紋路去推開按壓的!!

在擦拭保養品時多按摩臉部也會讓肌膚吸收速度加快

這是pins一直認為的

大家可以一試唷!

看看上圖在擦拭時還透亮的水凝乳液

漸漸的吸收近我肌膚裡

是無油的水凝乳液

吸收後肌膚也格外清爽

捏看看有擦乳液的地方跟沒擦的地方

彈性的水嫩度絕對有差!!

推薦大家用看看蘇菲娜這款透美顏水凝乳液

光不油膩這點就不知道可以造福多少人

真的有機會也想去購入正品

 

以上pins的分享 

提供給各位參考參考囉:)

(悄悄話) 2011-02-11 15: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