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09:51:17仙愛

最愛的天使

最愛的天使,今天是你的生日,雖然你我空間不同.我還是向你說聲"生日快樂".你永是我心中最美的回憶唷!你的心,一輩子住在我心裡!這幾個月,我算過得平凡的開心!也有學習烹飪.有短暫的目標,才不會無聊.你也知,我像匹野馬,喜歡趴趴走.晚上,更不喜歡沒事做,等烹飪考完後,明年有更多目標,雖然一定會遇到一些困難或麻煩,但我想這是種挑戰。沒你的日子,讓我体會及學習好多以前你講過的話,也學會放下,這二個簡單的事,卻有很深的涵意,不該屬於自己的,就不要勉強.敢做敢當,樂觀面對所有一切事、物!我在你心裡,一直是"公主或最疼的小孩";,一直都那麼疼我.連一絲背叛的心都沒有,這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我更知,為何我們從始至終,都那麼甜蜜,因你很"用心"對我,很"珍惜"我,很讓我"安心"放心",更附於我很大的"安全感"...我想你一定會幫我選像你一樣,對我很好又疼愛我的小王子,一直保護我又對我好的王子,千萬不要假心又虛偽的王子,只做表面,表面像王子,內心是魔鬼的人.好恐怕...卡通裡的"蠟筆小新"看了他很開心,因他常醜化自己(露屁股),卻會令人大笑,逗人開心,又無心機.所以過得很快樂,雖然有時很無厘頭,但生活卻過得平凡又快樂!我漸漸喜歡這種平凡的幸福,而要收起玩樂的心,很少往外跑...嘻...但當然能常出去玩,也是開心啦!

上一篇:小小日記

下一篇: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