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09:46:29仙愛

照片

特別日子11/25,好開心喔!算好玩啦!還拍了滿多照片的!而且算美..
下次再放給大家看.
本來想說,11月份,好像沒拍到什麼照片,有點悶
因我很喜歡每月份都有拍到自己的照片,這樣才可以留戀呀!
日子一天一天接近
不管有誰曾在我生命中,出現過
我心存,謝謝您們
相識-相知-相愛--卻不"相惜"
所以只有分手..份
分離--說捨不得..
好像很高尚,卻是屁話
聽了..好笑..哈.
記得濟公曾經對我說過: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所以囉!!人心我已看透了你們..
到最後,就知真曉
亂書猶如鐘錶。不論如何粗劣,總聊勝於無;
不論如何精緻,總難求十全十美
人本來就無十全十美
現在的我,更珍惜周遭的人、事、物
讀古人的書,一方面要知道古人聰明到怎樣;
另一方面也要知道古人傻到怎樣
也就是說,好的參考,不好的觀念就丟吧
就像父母親那一代,他們的觀念,並不是完全正確的
雖他們說得都是為我們好,不過有時反而傷了我們
話有時真的很傷人,卻是我們常犯的錯
有時氣話,而無心傷人
但話都說出來了,卻收不回來
人喔!!
有時真的好難做..

上一篇:最愛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