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10:47:18仙愛

二年只能用"心"幫您過生日

有好久沒夢到您了,也許您知我近來有心事,沒人訴說吧!也知我有點不開心,
所以你想來陪我,逗我開心吧!所以夢到您,我就可以開心好久好久!真的好開心好開心,你夢中變得好年輕喔!也許沒任何煩惱.栩你也是一樣很怕癢,你很少騎機車載我,除了去你家時,你說要不要在附近逛時,我說好,你才會騎機車載我,但你很怕癢,所以我每次都故意抓你腰,讓你一直笑,我也會一直笑,沒想到,你夢中也是一樣,好好玩喔! 老一輩的人說很怕癢的人,會很疼老婆耶,我覺得是真的,而且實際上,你非常疼我!雖然你已離開人間二年多了,我想對你說,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你永遠永遠都在我心裡!我周遭的人,也對很好,也許是你派來的天使啦!嘻..你以前總是在我不開心時,逗我開心,所以有你,我一切不開心,也變成開心!每年生日都有人陪,但我就是沒那麼開心,因...!以前我都好期待我生日來臨,因你總是給我驚奇,而且你從不會馬虎,我生日已過,也代表你生日快到了!好神奇喔!我生日如是星期二,你的生日就是星期二!每年都一樣!也謝謝您,帶給我美好的回憶!以前一直從終只愛我一人,讓我有如真正的小公主,我跟以前一樣,每次看到你都好開心,現在也是一樣,只是你要到我夢裡啦!開心..
我現在也像小公主,只是沒之前的那麼像貴公主啦!!謝謝對我好的人..

上一篇:來生再續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