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2 14:43:50仙愛

來生再續緣

這張是在吃飯時,所拍的...燙燙..吹一下啦!

天荒地老的諾言,就像驚天動地的譬言,我已不想聽,因為話總是變成永沒實踐。
我有最愛你的心,但我卻想你得到一顆比我更愛你的心;但如今,我能對你說的只有:"來生再續緣,與你共赴紅塵;繁花落盡,只願比翼雙飛.
今生我已很幸福..因有個最愛最愛我的人在我生命中..

有時我們為了小小一句話,爭得臉紅脖子粗,哭笑不得,好似語言有「生命」一般.孕育一個生命的人生.是都大的勇氣.這是人人可承擔嗎?有些人是擔任的很好,有些人反而一點擔當都做不到.喜等於憂.哈哈哈大笑幾聲.帶過人生



人不要匆匆忙忙的拒絕,然後慢慢的後悔,
愛該謹慎,但你也不該不慎的失去它
有時候人與人發生爭執時會說『算了』,或者『不說了』,這兩句話其實都是殺傷力很強的話,代表著你不想把你的想法跟他說,不想讓對方瞭解你,也代表你們的感情會停留在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