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7 10:38:15仙愛

不能過一生 心中永遠的最愛

11/14是你的生日喔!我永遠會記得的,雖您已離開我一年又三個月了. 不知你在天堂還記得自己的生日嗎?每年的生日,不管是你的或我的,你都會很用心安排.為了只是要讓我開心.好懷念以前真愛被愛的感覺.你不在的日子裡,我很勇敢的面對生活中的如意或挫折.但有時真的覺得人生好無趣.每人都只為生活而奔波,每天重覆,唯一我不能再把心事告訴你了@};我聽過一個小故事,看了覺得這句話很好:
" 有一支掏金隊伍在沙漠中行走,大家都步伐沉重,痛苦不堪,只有一人快樂的走著,別人問:「你為何如此愜意?」他笑著:「因為我帶的東西最少。」

原來快樂很簡單,擁有少一點就可以了 "

我也謝謝您陪我渡過快三個年頭.在這三年中,有喜有憂有不如意有如意的事,都與您一起面對.在您最需要我陪伴的日子,我慶幸能陪在您身邊,雖您還是敵不過病魔,上天要您走,我也阻止不了.但在這段日子裡,我真的覺得好幸福喔!我們從相遇到相知相惜相愛.我們已經習慣彼此的相伴了.日子過得算甜蜜.但您的離開,讓我學會"勇敢"這兩字.勇敢面對沒有您的日子,勇敢面對所有事.嘻..只要你夢中來一次,我也像以前一樣可開心好多天喔!你永遠留在我心中喔!







上一篇:夜景

下一篇:來生再續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