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15:44:05空ˇ

→你又好到哪裡去ˇ

 

 


並不是一下就可以消失的

並不是一下就可以癒合的

並不是一下就可以停止的

 

很多

不只這些

我都想跟你說.....

想讓你明白

我的感受

我知道

妳一定也越來越討厭我

SO WHAT?

該跟你道歉?

都是我的錯?

我並不覺得

 

我不軟弱

我不用同情

我有我自己的方式

難道不行嗎??

 

或許

有時

我錯了

我也道歉拉

我有不甘願嗎??

 

都你對?

說我沒牌品

說我嘴巴毒

你自己

又好到哪裡?

 

你現在

是覺得我在控制你嗎?

我沒有

我只是把我的想法說出來

就像你寫信給我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