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18:11:00寺哥

一年

離打工還有一個月
真辛苦XD
這句話自己說 哈哈

不過比起讀書
哪個苦?
如果你問我工作跟讀書
我一定答工作

不過一個例外
就是一年前準備的轉學考
那段日子
怎麼說呢?

有苦有樂吧
苦的是壓力和身心俱疲
樂的是讀完一個進度的成就感

當初準備師大比準備政大還要用心
因為師大公領要考社會學 政治學 經濟學 法學緒論
拼了命的念
因為我覺得冷門公領系是我唯一擠進師大的機會

而政大教育只是順被報一下而已
因為這兩間的考題等級天壤之別

誰也沒料到
命運的安排
還是我的努力?
甚至是一個奇蹟?

今天是政大放榜日
那年師大比較早放榜
我前一天無法入睡
因為這是我唯一的希望
唯一去台北的希望
也是唯一可以補償雅的機會

我忽然想起放榜那天的
師大先放榜
重新整理頁面
大概下午吧
本來要放棄了
想說師大要明天才要放榜
轉學榜突然說放榜了

我開啟師大的榜單PDF檔
因為電腦很慢
所以非常煎熬
公領取五個

正二 黃健明
沒錯!
比8月8號的指考分發還爽

然後我就大喊上了!!!
也哭了...

隔一個禮拜的政大
本來已經決定要去師大報到了
政大也上了
可是興奮之感卻比較小
真奇怪...

後來的我
在貓空讀書了

今天又看到轉學榜的榜單
原來一年了
當初要好好認真讀書的誓言
我沒有太鬆懈
我一直記得當初承諾

是上天要給我的機會
我一定要珍惜
不能輕易失去
包括學業和寶貝
因為這是我用淚水換來的
我真的一直都很珍惜著

所以當工作比起轉學考
後者苦太多了啊
呵呵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跟毅力
回憶真美
可以讓我一直沉浸當下
也希望考進理想學校的大家
不要忘記當初的熱情初衷

可以讀自己愛的學校真棒!
我很喜歡政大的環境
河堤邊 自強宿舍 中正圖書館 風雨走廊 楓香步道 藝文中心
這些資源 我都深深著迷

開學後
不用搭南下火車
也不用趕客運
就什麼都值得了

上一篇:成績...

下一篇:ㄜ~ 美食沙漠

師大人 2012-02-27 22:00:37

念政大,正確的選擇!

剛好走過 2009-08-05 21:11:58

hi
你是去年轉學生嗎?
想跟你聊聊,
方便留下msn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