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18:17:00寺哥

使於四方 不辱君命

標題這句話...
跟啥有關係?!

沒錯!
就是外交
政大外交系的網頁有解釋 自己去查

重點是
今年暑假
我在外交部打工XD
其實只是小小的工讀生而已

今早報到
一開始說明會
後來去北投的檔案庫上架機密文件
也簽了切結書
真的很多秘密...
但其實很多文件外面都會層層彌封
所以也看不到 只有外頭的標題

我的單位是檔案資訊處
科長人很好
超有氣質
跟我們聊天
還說在外交部碰到記者問你們話都要說沒有特別的事情
因為這一次的暑期工讀好像引起他們注意
科長希望我們不要亂講話= =
畢竟對外是外交部

非常慎重的工作
有點壓力

配了識別證
這張證件超級好用
停車可以直接停外交部
我想你停外面也沒人敢抓吧

不過博愛特區真的抓很嚴
附近有北一女中 市立教育大學 東吳城區部 文化大新館
每個路口都有警察和便衣
走在凱達格蘭大道上超爽的XD
車子一定會禮讓你

不過這幾天都要先在北投檔案庫處理文件
之後再會到本部工作
其實那邊的人都很NICE
印象還不錯
越來越想去公家機關上班了
準時上下班
午休從12點到2點耶 九點上班 五點下班
等於一天工作六小時而已...

外交部地下還有餐廳 健身房跟圖書館
是不怕沒地方去

明天繼續上架
我要賺錢
這真的是涼缺啊
我也是通過面試和筆試才進去的
比起政大少少的工讀金
值得啊~~~
至於多少錢就不便透露了
你想外交部付的薪資會少到哪裡嗎?
嘿嘿~

上一篇:文化

下一篇:房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