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20:23:00寺哥

文化

歷經多方爭辯
台南縣市終於要合併邁向升格了!!
我以台南人為榮
台南最棒了!

當然會有眼紅的人
說台南不配
台南靠文化取勝
當然文化方面主要是台南市

但是台南縣好歹也有南科吧XD
外加精緻農業發展
我想很有潛力
總之台南可以當頭了
跟高雄市 台北縣市 台中縣市 並駕齊驅
想到這就爽透了...

文化真的很重要
像我就超想去文化局工作的
不管是台北的文化
台南的文化
台灣各鄉鎮文化
都是一種獨特的味道

台北是小上海
他有濃厚的大中國輪廓
我一直很有興趣
從國民政府遷台之後就一直是首都
發展至今
內湖線也快通車了
大家口中的東區 天母豪宅 士林夜市
究竟長怎樣?

久待台北也一年了
去年的我還在南部拼轉學考
總算是我朝思暮想的台北生活
品嘗過了
就跟預期的一樣
五彩繽紛 眼花撩亂
我很喜歡這感覺 不能否認

不過也有親愛的她陪伴
在我身邊
使我很有安全感

我只是想說
一個城市不能沒有文化
凱達格蘭大道上的景福門
西門紅樓 紫藤廬 中山堂
有更多的故事都在等待我的發掘

是我的精神糧食
也是探索動力
台北 其實真的頗精彩的
抱怨歸抱怨
雖然消費高昂 但是美食也不少

在台北開眼界
至少以後在台南或南部落地生根
也不會有遺憾吧!
如果找得到工作的話XD

最近真的很熱
根本不想出去
還好工作有冷氣
明天是新的挑戰
也是增加我的社會歷練時刻
我會好好把握的

有錢就是大爺
有錢才能享受文化饗宴啊XD

上一篇:21家送舊

下一篇:使於四方 不辱君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