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23:17:00寺哥

轉學經驗談

今天政大公布98年度轉學名額
看了很久
有去年沒招的中文系 4枚

但有鄉民在哀嚎沒有招外交系
我突然發現也沒有招教育系啊
雖然教育系太低調了...
是容易被忽略的一個系
搞不好政大有教育系他們也不知道
其實我本來也不知道XD

然後
我想分享
市面上有一家專門賣轉學考的考古題
金x
不過我覺得超級爛的
而且很貴

想當初第一次我花了2000元買考古題
努力讀 用力念
政大 師大都買
慘敗 狠狠的輸了

第二年我靠自己讀
還去圖書館借免錢的書
一直預約霸著不放
結果兩家都上了...
x的 黑店

所以靠自己最實在了
然後
分享一首歌好了
這首歌到現在聽了還是很感動
歌詞很貼近當初的我
跟彼此為了遠距離而努力奮鬥的我們


不要忘了當初的諾言
還有那一份遙遠孤單
現在想起
眼眶還是會濕

加油
拾起當初的衝勁
剩下在政大的兩年
也要好好地大步邁進!

上一篇:Can't Stop Loving You

下一篇:敗犬;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