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11:18:00寺哥

除此之外

陽光一直盼望著彩虹
當雨後才會有的光輝
不是在癡癡的守候下才出現

那麼
我心中那小小的一處空白
要讓誰來填補
屬於一段人事物的靜哀?

別無遺憾的願望
不是因為要讓自己更可愛
只是因為有值得我去追求的風采

那搖曳的生花
舞姿曼妙的陀螺
正一步步帶領我進去幽夢裡
如影隨形的浪漫
彷彿踩著沙灘
卻不留下足跡
要使我癡心醉想

無處發洩的罪人
用盡力量也拉不回現實與夢想的差距

門閂開合之間
發現
其實躲在陰暗處的
不是自己的心魔
而是一首歌行體
她撲朔迷離
卻又清晰可見

實在慌了
讓自己冷靜在一間寢室
思索城南邊的往事...
是曲輓歌
要人命的折磨

帶領我進到一處
是上帝的垂憐
或是法西斯的應許
要挺起胸膛
不管未來的迷咒

昂首
在這裡一樣抬頭

除此之外
沒有了
除此之外
沒有了
除此之外
.................
.................

上一篇:那是專屬香料的味道

下一篇:constit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