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11:29:00寺哥

懷念你的二手菸

記得當初一見面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你的煙圈
讓我著實好一陣子的暈眩

後來在一起
我吸著你的二手菸
也幫你點菸
一起述說著還沒相遇的從前

轉眼
那些過眼都成雲煙
而我總是被香菸燻濕了眼
一開始我好討厭你抽的煙
現在...
我只能慢慢想念
慢慢回味

當你抽著菸
我總會凝望住你的眼
一種堅持認真
躺在你胸口聽你抽菸起伏聲
會有莫大安全感

你罵我不解消遣
抽菸是一種浪漫愛戀
我只管看著層層煙圈慢慢沉澱
一點都不懂得體會和紀念

分開2年
少了你的二手菸
我開始變的寡言
也開始想念房間內的煙味
回來好不好?
我說的是你
不是二手煙

傷感從前
不再是那根簡單的一根香菸
更不是吸過就忘記的二手菸......

上一篇:

下一篇:敲打憂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