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00:15:00寺哥

天空
晴朗著
大海
徜徉著
陽光
溫暖著

獨自騎著車
奔馳著
在這個末日夏季
心都被放空
等待著下個季節
踩出空檔
我的思想被某人牽制了

愛情依舊澎湃著
那個人還是等待著
好像一切都已不重要了
獨白是否難捱
不再唱著那首你已不在

因為明天醒來
大燈會有你開
早餐會有你的愛
我想
我只需要朝你狂奔
那怕是失去僅存生命
就是要奔
奔去未知遠方
就算五百公里的奔
也不怕頓失所有


我一定要奔
因為奔
讓我認識自我
享受自由

當擁抱你的時候
我停止奔
因為奔的意義
只在於你......

奔的體會
大過於深深愛你的眷戀

如潮水般的奔
你懂嗎?
停不住了
狂洩地奔
你終會懂我的瘋狂的

貓空
果真是我的終點嗎?
如是
那麼我想我會喜歡上它的:)

像"圍城"裡說的:
你走我就跟你走
那怕天涯海角
我奔也要奔過去
就是別丟下我
在這個偌大上海
我只看得見你...
只要日本鬼打輸了
我們就不用再追逐彼此的腳步了
我只能朝你狂奔啊!

現在沒有戰爭
也沒有日本鬼
雖然我們不在上海而是台北
但...
我還是只想奔
為你而奔

上一篇:放空

下一篇:懷念你的二手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