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20:54:02寺哥

想起…

10月11日 禮拜四
做了個怪夢
夢見大地震

後來才發現

“恩?地震?!”
“喂喂~~ 你還在睡啊?”
“啊?”
“剛剛有地震耶”
“原來那不是夢 是真的地震…”
“對啊~ 你別再睡了 我要買午餐回去給你吃了 掰掰!”

被手機鈴聲吵醒了
中午11點多
原來昨晚這麼好睡

寶貝早就去上課了
現在中午要回來吃飯了

我梳洗完畢
打開電腦看看新聞
不久寶貝回來了…

今天吃麵
有蔬菜清甜的田園麵?!
恩… 還算可以
雖然魷魚不怎麼大塊
但是吃的挺飽的

下午我說想去圖書館
晚點再陪寶貝去上課
就這樣
我來到覺生圖書館的7樓

先挑了幾本散文選
靠在能眺望淡水河邊的窗邊
對面是觀音山呢
還有幾艘漁船緩緩徘徊
這畫面真是令我陶醉不已……

看到觀音山
看到關渡大橋
我總會想起第一次的見面
每每引發我內心強烈的悸動
沒有一次回憶起來是能好好呼吸的
想起了種種
會讓我種種都想起

從五虎崗散文集到各家散文選
看書也沒什麼特別的
從89年的散文選看到94年的散文選
我的腦中都是文字
不過時間過很快
轉眼到下午了
是答應寶貝一起去上課的時間

聽他說要去某棟建築找她
索性不算難找
上課鐘打了就去上課吧!

“公司法”
果然是催眠曲
極度的無聊
不知道是教授不會上還是旁邊太吵
一開始我真的很認真的在聽
只是後來玩起賓果了…
連累了寶貝
(寶貝比我玩的還開心?!)

我沒有管理學的天份啊
哀哀~~
什麼股票法人的
我還是乖乖的鑽研我的教育學吧

比起鉅子追逐的金錢遊戲
我的附中學生可愛多了!XD

不容易熬到6點
下課啦!
肚子餓死了
跟寶貝室友一起去大學城覓食
吃了很飽的自助餐
大吉祥沒開真嘔
所以明天一定要吃到!!
回大田寮
累斃了
又被催促去洗澡
洗完精神又來了
我記得晚上好像看片子
“不能說的秘密”
天殺的太浪漫了
桂綸美好正
淡江法文畢業
還到法國留學過幾年
念淡江的都這麼正嗎?

看完秘密
只覺得結局蠻弔詭的
不過裡頭場景都漂亮
淡江中學和真理大學都有取景
只能說周董太會挑女主角了…

看完後睡覺了
一夜好眠~

隔天大概是一樣的情形
我也是睡到中午
然後繼續在圖書館蹲一天
今天不陪寶貝去上課了
因為我真的不行@@
還是乖乖看書去

晚上好像吃到大吉祥了
感謝老天
不過發現寶貝煮飯更好吃
呵呵~
那味道我記住了

以後想到這味道
就會想起寶貝曾為我洗手做羹湯
想起那時候的我們
吃的很開心
嘴巴上的沙茶醬還不忍抹去
吃了一碗又一碗
會想起這是我心愛的人幫我煮的一頓餐……

我想這就是莫大幸福了
有心愛的人在一旁
幫我洗衣服
幫我煮飯
幫我掏耳朵
笑罵我很髒
雖然是小事
感動卻很深刻

我會牢牢記住
也會點滴回想在心
只要我想起
我們的故事就還沒終止



未完
~清幽雅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