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22:23:32寺哥

遲來的祝福~”19”

對了…
昨晚有個插曲

先前因為你的生日
我沒有準備禮物
於是就拖到現在了
慢了一個月的祝賀禮
我希望你會喜歡

這些照片都是我們同學的祝福
在收到的同時
也感謝他們的配合

不知道當下寶貝看的的心情
不過我蠻感動的
不是因為自己做這些事情
而是為了你竟可以這麼瘋狂
有種熱切的心情

策劃了快2個月
果然達成了
這是份心意
也是種象徵
愛你的永遠象徵~

隔天的假日
我們討論好久
你說你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於是不去看煙火
不去參加升旗典禮 呵呵~

西門看電影
戒易改
色難防
是我對這部影片的注解~
易先生太帥了
其他的就自己進戲院體會吧
還蠻推薦的…

看完後去士林打發下午時光
只逛不買
只是這樣也可以是種樂趣

寶貝退步了
說她逛街好累
難道升格當學姊體力就不行了嗎?!
哈哈XD

回淡水的捷運上
我看的出寶貝疲倦的神態
而你看的出我眼中也些許不捨嗎?
或許你早忘了我在說啥

看著窗外
我明白
很多事情不能都如願
只希望好好的珍惜每一秒
尤其是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分鐘
看著你
我會很堅定也很執著
關於這份我們的愛

用手好好的捧它
絲毫不敢大意
怕摔落它
怕弄傷它
至今~
它有傷痕累累嗎?
我希望它沒有
這就是我最大的安慰了~

回到淡水
也買了甜甜圈請室友吃
他們人都很好
有他們的陪伴
我想你不會孤單
而我也欣慰了許多~

晚了
感覺日子過的好快
一下子又凌晨了
明明我們都很累
卻又不忍閉上眼睛睡去
你我都懂
在心中的情感
是一種暗示
什麼都不用說
戀人們的默契
我們早已心領神會

今晚
好像在飄雨
天空又在哭泣了
替我哭泣?
替你傷心?
我只知道
我的愛還跳動著

不管它落不落淚
我的臉頰始終存在著痕跡
風乾的淚痕
消逝的心痛
今晚都隨你的臉龐
你的呼吸
你的溫柔
你的耳語
一一在淡水小鎮紛飛……



未完
~清幽雅寺~

上一篇:落差

下一篇:想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