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21:05:38寺哥

存在

熱……
昨晚跑去奶奶房間睡
因為三樓真的太熱了
很爛的地方
二樓超舒服

以後我買新家
我一定要住二樓!
受夠了三樓的恐怖烤箱XD

果然
今早又睡到太陽曬屁屁
這時雅也在大陸吃超大屁股= =
屁股=水蜜桃

土產土產~~(敲碗)
好像沒話題講了…

中午吃別家麵了
終於~ 好想大喊:
“美食啊!!!”

吃過隔壁家才了解到對面那家的美好
我吃超級飽
飽到胃痛
呵呵~~

下午帶多多去打預防針
還好獸醫技術高超
不到3秒鐘就打好了
多多連叫都不叫一聲
乖乖~~=W=
(一針200塊$$ 真好賺)

傍晚又到了多多散步時間啦!
我今天做了一顆球要讓他奔跑順便PLAY BALL
沒想到
我精心製作的報紙球
不到幾分鐘就毀了…
我的嘴角隱隱作抖
真有種想抓狂的情緒~
沒球沒戲唱
就帶他回家

很好~
又被蚊子親了好幾下
多多一定也被被叮
因為他一直搔他後面
終於知道我的不好受了吧!

回家又洗了一次澡
看新聞
上網路
當宅男
一天又要過去了…

七月感覺很不好
凌亂之感@@
心口悶悶的
八月快來吧!
應該會有新氣象=W=

不知道要多久才是思念的極限
但我確定我快撐不下去了
只是想到未來還有很多等待
我就又會對目前心滿意足~

我依然存在
我依然不安
我依然期待
在這背後
我只剩下思想~
他能幫我現實
幫我飛躍困苦
暫時的快樂
真像吸毒
不過已經夠了
回憶才是最珍貴的東西……

存在
是會跳動的

以後~
或許是2個禮拜
3個禮拜
甚至是1個月
我都等~

因為…
捨得的關係
要加油!
我對自己說~~~



“6” 我的幸運數字
~清幽雅寺~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