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23:32:35寺哥

傘下的幸福~~~淡江雨

經過昨晚MSN的商量
挑了幾個地點

去台大 看電影 陽明山……

最後寶貝和我都同意去陽明山竹子湖採海芋!!^0^
查了一下轉搭公車路線後
我們就去睡覺了~

夜晚
我夢到我們都在台北玩得很開心
而我也跟寶貝很甜蜜
我也不用坐車回高雄

猛然驚醒
天亮了~~
哥哥家電視開好大聲
播報新聞聲把我吵醒了

原來是夢啊~
我起床刷牙洗臉後
孤獨地走向西門站了……

一路上若有所思
我今早要去吃淡水摩斯早餐
每次都到那邊
不知為何…
它能讓我心安

就這樣等著寶貝來
一起吃早餐
呵呵~~
好愜意
上學期也是這樣過來的對吧?!^^
而這學期也會一樣喔!

吃過早餐後
我們就去北投泡溫泉啦!
啊~ 不是! 是先去北投搭專車再至陽明山上XD

竹子湖不是湖
是一片海芋田~~
而且在陽明山深處
我坐車做到都快吐了~~@@

回去還塞車
感覺不是很好
最後回北投還是暈暈的
真的太癲了啦!XD

寶貝啊~
那三支海芋要照顧好喔~
還有那小仙人掌= =
呵呵~~

下午回淡水
跟寶貝一起聊天
說著沒啥意義的話題
但是彼此都很開心~
因為能在一起見面就是幸福了…

我抱著妳
妳在我懷裡
我真的真的不想放手

好快就傍晚了
我們先去宿舍看電視打發時間= =
因為下雨啦!
接著就吃飯去了~~

此時是滂沱大雨
走路時後摟著寶貝緊緊的
深怕她淋到雨

晚飯是滷味 囧
其實我們都不太餓
所以就隨便吃吃啦!

晚了 真的晚了
我好像該回去了
那一晚 下起豪雨
我們 在宿舍外面
依依不捨……

我討厭淡江的冷 溼 寂寥
因為我都不能幫妳克服
寶貝要堅強
我不在的時候
要懂得好好保護自己
知不知道??

我喜歡這樣叮嚀妳
因為我愛聽妳嫌我煩
這不是抱怨
而是一種彼此間互動的親暱表現~~

松濤館
妳的宿舍
逸清樓
我的男宿
看似不相關
其實已經相連了~~~

我的嘴也不自覺的移向妳的唇邊
我想再體驗一遍那輕柔的感覺
不過當那溫熱的觸覺向電流竄進我體內
我只會更不捨那份感動罷了……

親愛的
晚安啦!
這是第二天
明天我又要離開了
希望明天的我們都能笑著離去……

雨 一直地下
心 依然低落
情 為妳執著
淚 悄悄滑出

坐回捷運站
還沒分別
我彷彿能預知明天的場景了
將會是~
不會止停的”淡江雨”……


未完待續…



~清幽雅寺~ 筆
哈哈哈~~~ 2007-03-28 22:51:14

我很想吐嘈你ㄟ

吃晚餐明明就各撐各的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因為這樣比較浪漫=3=
別亂吐槽了...

不然宮燈姐姐會出來~= =+
2007-03-28 23:07:37
裕文 2007-03-28 19:55:13

很熟悉ㄉ回憶起
以前的學生生活
以前的初戀
總是甜蜜
好好珍惜...

版主回應
當然~~
謝謝你
我會的!!
2007-03-28 2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