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20:45:05寺哥

傘下的幸福~~~啟程

大一下學期……
北上的車又發動了~~~
我急忙奔出校門口坐中午12:40的車

在車上 我想起了高中的榕園日暖
回味那青澀年代
即時通上的告白
現在回想不禁令我發噱~

沒有當初就沒有現在
現在也象徵著未來
如果時間能倒退 我依然不後悔當初的執著…

過了一個多小時
我睡去了
車上的空氣總讓我反胃
一次又一次
但我不會累
我喜歡這期待的感覺
因為它充滿驚奇

知道嗎?
這就好像是你被生活壓力給大到喘不過氣
而現在好不容易能夠喘息
於是你欣喜莫名
你萬分著急的想去找它…
像個孩子般
還未碰面已經開始了他浪漫的情節~~~

一路睡到台北
不過那不是我的目的地
終點站在淡水……
就快到了~ 再40分鐘!!

“終點站淡水到了 乘客請在此下車”
我緊接著搭27號公車往淡大~

公車上很多人
他們絕大多都是淡江大學的學生
我只覺得此刻的我好孤獨
我是外地人
與他們毫不相干
我只是為了見她才會來此地

要不是愛情
我不會在這裡是吧~~
有點想哭 有點鼻酸
只是見個面 卻要跑老遠
耐心不會消失殆盡嗎?

才不會!! 我絕對不會放棄~~
就為了這垂頭沮喪太膚淺了
想著想著
淡江到了

一切還是都好熟悉 什麼都還在 雅也依然在~~
創校56年的淡江
比我們學校還久…

雖然距離不一
但我知道我們都處在同一個天空下
愛情的濃度也不曾縮減過 依猶厚烈~~~

雅許久沒進我夢中了 好想妳 好想妳
怎麼辦? 就只能去找妳了
其實我還是幸福的 在台北我有親人 我有錢 所以尋愛不是難事
只是很無奈 再怎麼萬分思念 也還是要先撐5個小時……

這煎熬了我良久 我也思索了很久 這不是永恆
自己的路自己決定 我不知道還能堅持多久
所以我要把握機會……

台北淡水河也等同高雄愛河
諷刺的是~
前者離我好遠好遠
每當我想伸手碰觸
它卻幻化成啤酒泡沫般的消失…

而後者卻只有咫尺…
但我不愛

我爬上樓梯
跟雅說著我到學校了
雅很快的出現了
我有好多次想先緊抱著妳
什麼都不要說
就只是抱著也好

有多久沒熟悉妳的溫度了?
有多久沒體驗到妳雙手的溫柔了?
有多久沒真正的沒見到妳那清晰透澈的眼神還帶點憂鬱?
而我也是一直很憂鬱……

名副其實的藍色眼睛~~
我竟然笑了
不過…是苦笑

雅今天的神情怪怪
有著稍許不耐的感覺
我只希望是我想太多~

但是吃飯時
我確定這是真的
雅真的在生氣~~

看著她 我思緒好亂
這是什麼情形?
就像是小情侶在冷戰
但我們還有本錢搞冷戰嗎?
我們連見面時間都不多了!!

“拜託~ 不要這樣好嗎?”
我在心中一直偷偷傾訴雅
所以雅當然不明白~

當時的心情極度複雜
試想這是什麼感覺?
當來到這不屬於我的城市 面對著路人的旁觀
這是我非常陌生的環境 誰不驚惶? 誰不失措?
現在還得承受寶貝不明的不悅
或許馬上回高雄還會好過一點…
但我沒有也不肯
都是因為我想寶貝~~~

但是後來的我們在仔細看了對方後
我們都知道彼此還是捨不得的~
雅的手伸了出來暗示要讓我牽
我發誓這是離上次見雅後我開心的一次了~
雅的一舉一動都會牽動我心
不管是喜悅或悲傷
我都想和妳共享
和妳一起走過……
這樣真的會很幸福快樂
那就一起努力達成它吧!!^^

不希望前幾天的小爭執 傷害了辛苦經營的情感而讓它瞬間瓦解~
沒有了雅 我的生活重心就沒了吧
對學業也提不起勁 家人又不在身邊 什麼都要靠自己 沒人提醒你吃飯 沒人叫你去洗澡 也沒人趕你去睡覺

漫無目的讀書 對未來也驚慌 沒有目標 就像似個行屍走肉…
連當老師的熱忱都快漸漸被磨殆盡了
“為什麼要歧視教育系? 為什麼總說我們一無是處?”
那我們就自甘墮落地去賣雞排嗎??
哈哈~~真是可悲啊
與其待在這個環境
不如趁早脫身去唸個私大的商管科系比較安穩吧!
至少餓不死人

我真的好煩好煩~~~
我需要雅的陪伴
每天起床就要去上沒目標的課
下了課就吃吃飯
這樣週而復始…
完全沒有人在擔心他們的未來
而我是在杞人憂天嗎?
所以萬一連對雅的感情出口都被封閉無法宣洩了~
我真不敢想像了……

相同的 換作是雅孤單時候呢?
少了我 妳會好好的過嗎?
我想提醒妳吃飯 天涼想叫妳加件衣 想要給妳依靠 能答應我讓我繼續呵護妳嗎? 我想要很霸道的佔有妳~~~

但這些好像都是廢話 因為我不在身邊……
還是算了~~

自從分隔兩地 我們之間發生了好多事 但我們也都一一撐過來 沒有什麼事是不能解決的 只是需要時間~

雅的眼神讓我不敢直視 只能默默扒著飯 邊吃邊自己偷偷道歉
這說不出口的溫柔一直藏在我心中 妳知道嗎?

晚上的淡江好美啊~
要是天天都能在這看風景真的超讚的
呵呵~~
淡江人真幸福 我只能如此說~

“曾想過要唸淡江~ 是因為我以為只要靠近海邊 就會離自由近一點 可是我現在明白~ 只要我們的心是自由的 不必到海邊也會很自由…… 而關渡橋跨越的也不只是流向大海的千萬滴雨水而已... 而是我們傾洩的那份愛~~”

吃過晚飯
我們的手緊緊牽
今天淡江有演唱會
好多人排隊
我們沒去看
因為還要買票~~~
我沒錢啦!! 哈哈XD

最後坐在捷運公園裡吹風~
好悠閒也好自然
我們抱在一起慢慢的欣賞海風
仔細的嗅出鹹鹹海風
好像七股沿海的感覺
可惜這裡是淡水不是七股……

九點多了
寶貝催我快回哥哥家
有點不捨
不過想到明天能陪寶貝出去玩
我就很欣慰

回到西門站
依然熱鬧非常
繁華之夜才正要開始~
但我無心去閒晃了
(途中走錯出口… 跑悼一個地方都是夜店 氣氛好詭異= =)

況且我也累了~
得好好休息好迎接明天的行程囉!!
晚安啦! 寶貝
好眠了! 淡水


未完待續~~~



~清幽雅寺~ 筆